一懵懵

不回头

【俞亮时光/哨向】我家精神体到底偷了谁的小猪?01

哨向设定,论坛体主


——哨兵板块——八卦版

国际联合塔——中国哨兵板块——八卦版

1俞亮

有谁精神体丢了吗?

2

这世道已经可以丢精神体了?

3

哇!活的俞亮三段!前排合影!

4

什么情况,俞亮大神发帖竟然不是为了解答围棋知识?

5

什么情况,八卦版也能看到俞亮大神的身影?

6

什么情况,俞亮大神出现在八卦版竟然不是为了乌冬面?

7

什么情况,别人精神体都丢了而我还没有精神体。

8

楼上没有精神体的放弃吧,没有就是没有,再努力也不会有的。

9

过分了,看破不说破啊QAQ

10

呵呵,说得好像很多人有似的QAQ

11

我们虽然没有,但是我们可以看笑话啊!竟然有人搞丢了自己精神体!哪个蠢货哨兵?快出来让我们乐呵乐呵。

12

哈哈哈,竟然有人能把自己精神体搞丢,快出来让我们乐呵一下(为什么这样的人也会有精神体啊!)

13

楼上两个的酸臭味都要溢出来了。

14

就算是八卦板块,大家也要保持点基本智商吧?精神体那东西能搞丢吗?

15

不能

16

精神体日常要寄宿在精神领域中,最近有人写了篇论文,就是“论精神体是否为精神领域的外界延续”。

17

我知道那篇,美国的首席向导还给那篇论文站台了?

18

提出的观点虽然看起来很离谱,不过论文写得特别有条理,也不失为一种研究的方向。

19

那篇论文的作者是位天体物理学家,他原来研究太空射线的。

20

听起来很像骗经费的……

21

咱们塔的首席向导没给表示?

22

首席说没见过,让那面给他先见识见识再说。

23

这话,不愧是首席……

24

八卦版,别搞学术研究了,我们先说说俞亮大神这事吧。

25

应该是乌龙?

26

俞亮三段很严谨的,不会出那种觉得路边的精神体是被遗弃的乌龙吧?

27

那人不是觉得精神体被遗弃了,他就是想偷精神体。

28

想起来了,我刚进塔就被老师教训,不能偷别人精神体当宠物养。我当时还以为是老师逮到我贼眉鼠眼的看别人的精神体,原来是因为前车之鉴。

29

偷别人精神体当宠物?谁这么大胆子,敢在塔里犯罪?

30

别提了,年少无知,看方绪九段那只藏狐特别顺眼,就不小心起了点不该有的心思。

31

哇!勇士!合影!

32

我竟然能在论坛看到被老师当成反面教材的案例本人,大开眼界。

33

不至于不至于,小弟就是从小喜欢养点小动物,初入哨兵塔,看到有个膘肥体壮脑袋大的野生藏狐站门口,一时没忍住。

34

方绪的那只藏狐吗?不是只要你是美女就给你抱吗?还用偷?

35

前提是你是美女,如果你是男的还是哨兵,那你摸到藏狐的一瞬间就是你的死期。

36

谢邀,自愿过来,死过一次的人表示我没错,我还敢。

37

哭哭,男性哨兵也想摸藏狐,方绪大大,我可以为了你(的精神体)穿女装。

38

哭你就能比俞亮三段好看吗?人家方绪九段为什么要看你的女装辣眼睛。

39

楼上,走错了,这是真的俞亮不是语C。

40

哦莫,@管理员 跪求抽楼。

41 管理员2号

已抽,禁言3小时。

42

管理员真的太严格了。

43

得了,好歹是2号大大,这要是1号……

44

2号不就是我们塔的首席哨兵吗?1号难道比首席还厉害?

45

那位确实是全方位厉害的主。

46

怎么没见过1号管理员出现在论坛?

47

年轻人,别去探求真相。

48

不敢问不敢问,我能说,我更想摸摸楼主的雪豹吗?(请楼主看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49

楼主!俞亮大神!你看看我!我眼睛比他大比他更真诚!能不能先让我摸一下!

50

我不挑,谁的精神体让我摸摸都行。

51

你们能不能正经点,大家都是正经哨兵,在俞亮大神面前能不能做个人?解决一下大神的问题。

52

对啊!这可是给俞亮三段解决问题!大家拿出帮俞亮三段找乌冬面的气势来啊!

53

你说找乌冬面我可就不困了,这次找到,俞亮大神也可以把精神体放出来给我们看看吗?

54

真的吗?那我立刻爬起来给我居委会的妈打电话,让我妈发动人脉。

55

在问啦在问啦,没问出来嘛,都说没有人会笨到丢了精神体。

56

这不是笨不笨的问题吧?不是他们只要动动念头,就可以召回精神体?

57

只要你“想”,精神体就会出现在你身边或者你“想”它出现的任何地方,除非你一直不去“想”,否则就算被人抱走也会瞬间回来的。

58

现代科技没有能拘禁精神体的东西吧?

59

反正我们知道的现代科技没有,关于这事还有个猜想:如果一个强大的哨兵或者向导放出精神体的时候被袭击,并且这个袭击快速到他自己都反应不过来,那精神体会不会留在原地。

60

这个猜想提出的依据是二战时候遗留的资料吧,说是在战场看到过受伤士兵的精神体。

61

也有说见过自己死去战友的精神体的。

62

就是由此衍生的精神体研究的两派,一派觉得精神体等同于人的大脑,脑死亡的同时精神体就消失了。一派觉得精神体是灵魂,在某些特殊情况下精神体能独立存在。现在美国还提出第三派,精神体是精神领域的延续。

63

精神领域和人脑的关系还没彻底研究明白呐,感觉我这辈子是看不到定论了。

64

我用塔的图书馆查了下资料,好像确实有在废弃建筑物见到“无主”精神体的,那个精神体属于一位有童年阴影的精神病患者,觉得自己一直生活在废弃建筑里,所以有了“无主”精神体的案例。

65

我记得你说的这个,“飘荡的白影”,走进科学拍了三集最后说是精神体,无语。

66

当时去调查的警察更无语,好巧不巧那个建筑物所在的村里所有人都是低等级向导,所有村民都能看到鬼影。警察去的又都是普通人,没一个能看到,弄得他们从水源到村民的日常饮食都检查一通。

67

最过分的是那件事发生在云南一个山村,过去调查的都以为他们集体蘑菇中毒。

68

幸亏首席向导去采风,要不然又是个悬案。

69

俞亮三段是不是也遇到这种情况了?那跟塔汇报一下,会有人去处理的。

70

处理是给患者做精神疏导,不是把建筑物暴力拆除吧……

71

除了首席向导,没人会那么干吧?

72

首席向导是精神疏导和暴力拆除同时进行。

73

不愧是首席。

74

为啥要拆建筑啊?

75

首席向导的意思是那人被自己的思维困住了,属于执念过深,想要彻底治好,要不然毁了他的执念要不然完成他的执念。

76

果然,向导的事,一个字都听不懂。

78

说到向导,俞亮三段有试着戳一下那个精神体吗?会有精神波动的,对方应该能接收到。

78俞亮

提子带回来的精神体一直在睡觉,我试着感知了下精神体的源头,对面没有任何回应。

79

啊?精神体还需要睡觉?

80

精神体不用睡觉,它们又不是真的宠物。

81

应该是精神体的主人在睡觉?可能睡醒就回去了,俞亮大神不用太担心。

82

什么猪会睡的连自己精神体被戳都没反应……

83

能把自己精神体搞丢被别人捡到的猪吧……

84

隔壁向导过来让我说,有可能是新觉醒的向导,没意识到自己有精神体然后神经又比较大条,俞亮大神多用自己精神体戳两下对方会感知到的。

85

日常羡慕向导,分化不会有感觉。

86

只是等级低的没感觉啦,我媳妇是A级向导,说自己分化的时候正好赶上面试,被旁边医院里的人情绪影响,哭的不能自已,然后面试没通过。

87

所以是有精神体的向导觉醒了?感觉好多年没见过新的高级向导了。

88

近几年咱们这出的比较少,高级向导和斗争性关联大,战区和高强度竞技的地方更容易出。

89

向导跟哨兵不同,向导会进化,现在几个塔的首席向导基本都是进化过的,他们的精神体也都是从现实生物进化为幻想生物的。

90

向导其实没分化的时候就对情绪比较敏感,大部分都会被天性促使,参与更和平更缺少竞技性的行业,多重原因造成咱们塔的高级向导最少。

91

进化是精神力和精神体一起吧?咱们首席向导的精神体原来是什么?

92

咱们首席向导是唯一那个例外,唯一没经历进化就是首席的向导。

93

我还想咱们首席向导也没有竞技或者战争的经历,他怎么进化的,原来是天赋异禀。

94

生而恐怖

95

楼上的,小心首席向导找你谈话

96

这个事算解决了?那我圈管理员封贴了@管理员2号

 

俞亮放下手机跟自己的精神体大眼瞪小眼,被他以围棋术语“提子”命名的雪豹伸个懒腰,觉得自己挺大的眼睛和俞亮来回瞪胜之不武,低头舔舔爪子,把地毯上的小猪扒拉到肚子下面继续晒太阳。俞亮叹口气,一边摩挲着手边的棋盘,一边指示提子翻弄那只小猪,思绪不由自主的飘到前几日,时光,你真的去了非洲?我们竟没有再下一局棋的缘分吗?

回过神来的俞亮看着空荡荡的地板,只有落日的余晖撒在上面,窗子的阴影分割了光,天地光影画出棋盘,俞亮抬手看着自己手指的阴影落在交叉的点上,他闭上眼再次回忆起那盘棋。

那头粉色的小猪已经消失,应该是被它粗心大意的主人召回。俞亮不再分神去思考这头小猪的由来和遗落在他这里的原因,他从来只关心黑白两色只在意方寸纵横,心无外物是他成为棋手的第一步。

TBC

评论 ( 110 )
热度 ( 5059 )
  1. 共3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懵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