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懵懵

不回头

【双总裁AU】对家总裁的二三事 一发完

写一下蔡蔡原来的故事,全程流水账。


蔡程昱经常透过窗户看那个男人喂猫,带着一袋子高等猫粮喂楼下那帮野猫的人不多,他见过一次就上了心。本来以为不过是突然泛起同情心的富二代,没想到这人雷打不动喂了三个月,一直到楼下那个肥橘生出三只猫仔,三只都被人摔死,那人过来的时候只看到被小混混踩着断腿的肥橘哀嚎,就挥着拳头和小混混打在一起,最后抱着肥橘离开,从此再也没来过。

蔡程昱目送他离开,把刀收进靴筒里,套着运动服走下楼,三只小猫被人摔在垃圾桶旁,他用衣服包好埋在树下。

嘎子哥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正在躲东区的追杀“蔡蔡,你能活到凌晨四点,我就让李琦接你回来。”

“好。”

东区老大因为儿子被他一刀从胸开到腹暴跳如雷,他刚刚从高杨那包扎了下就跑出来,还有三个小混混,杀完他就收手。

从东区跑到酒吧的时候他手都在抖,肾上腺素分泌过多,他推门进去,笑着和那个凶巴巴的老板要一瓶可乐,虽然这人没下单,可他既然做了就要收工钱。

被人搂着到楼上的时候他酒已经醒了,刀片扣在手心迟迟不发,他感受到那人抚摸他腹部绷带的温柔,突然想自己还不知道他叫什么。

他喝了他三个月的可乐,知道他叫龚子棋。比自己大一岁,平时看起来凶巴巴其实笑起来像柴犬,养了只有点疯的瘸腿橘猫。

“所以我跟你说,那是我初恋,初恋你懂不懂!”他挥着那条该死的蓝色领带像挥舞军旗,贾凡吸着奶茶看他和张超打架,旁边的方书剑摆弄着桌子上的绿萝,无论怎么看都是遮挡视线的无用物品,就因为蔡程昱说每个前台都应该拥有绿萝他就必须接受。

油爆虾工作室成立的最初和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洗钱,本来一切都好,直到龚子棋和李向哲横空出世,回回往他们这凑,也不知道这种往前翻几十年都是乱坟岗往后看几十年也不可能变商业街,土里除了坟头草就长歪脖树,最适合吊死就地埋的地方他龚子棋咋就看的上。

“他是不是想开鬼屋?”梁朋杰被大龙哥指使过来帮他们做账已经走火入魔,随口不知道说的什么玩应。“那他应该是想开鬼屋连锁,这都第几次了?”黄子刚刚又一次提出做了龚子棋的方案被蔡程昱否决,现在非常郁闷,郁闷的话都少了。

“说不定他还真有个伟大的梦想?”

“梦想开全国连锁的鬼屋吗?”贾凡怜爱的看梁朋杰点头,可怜孩儿,傻的啊。

“下次,我也过去吧。”他把最后一个珍珠吸上来笑眯眯的说“我和李向哲还有点账没算清楚。”

蔡程昱暗恋龚子棋这个事,老云家上上下下都知道,毕竟他可是找上郑云龙问他当初怎么追阿云嘎的。

“哦,他当初看我好看把我睡了。”郑云龙系着围裙一边做饭一遍回答。

“穿西装吧蔡蔡,”他看着蔡程昱“你穿这一身龚子棋除非有恋童癖否则他不会喜欢你的。”

全套皮卡丘的蔡程昱露出被雷劈的表情。

“竟然有人不喜欢皮卡丘?”

“大家都喜欢皮卡丘,可没人想上皮卡丘,蔡啊,你这样是不会有性生活的。”郑云龙语重心长的跟他说,蔡程昱当然不知道这不要脸的第二天晚上就穿着猫猫套装勾引阿云嘎去了。他穿着三件套顶着被贾凡抓出来的发型和龚子棋周旋,却从没在他眼中看出来任何烦躁之外的情绪,张总那个傻逼打电话过来他就知道有问题,可是龚子棋也会去的诱惑太大。

他跪坐在榻榻米上,龚子棋身上薄荷烟的味道传过来,他遵从撒旦的言语,喝下参了料的酒,把自己送到龚子棋身边。

“我干!”龚子棋包着他的手亲上他,给他讲了一个美好的小故事。

可是我不是那个小太阳,他的内心冷漠的说,我不是。

“你不是就不是呗,大不了我对你重新认识下,你逃婚干啥?”龚子棋撑着膝盖气喘吁吁的跟穿着皮鞋跑出二里地的蔡程昱说话。

“龚子棋,你不懂吗?你喜欢上的蔡程昱我做不到,也不可能做到。”他咬着牙说,妈的,穿皮鞋跑脚是真疼,咋原来没人告诉他?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的不是你?”龚子棋终于把气喘匀“你腰上的绷带和东区的追杀令,我有什么不知道的?”他向前一步把蔡程昱抱在怀里“蔡程昱,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他堵住蔡程昱还想继续质疑的嘴。

他有什么不知道?郑云龙的表弟,阿云嘎原定的继承人,方书剑他们大哥,不说他家里这黑白都沾的成员组成,就是当年东城追杀令就够让他明白自己喜欢上的是什么人了,可是一见钟情不讲道理,爱情也没有三观,他爱上的是乞丐是杀手都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他只有再次遇见蔡程昱的时候确定自己仍然喜欢他。

“手伸出来,快点的,结婚戒指套上,有啥事回去说。”龚子棋抓着蔡程昱小白手就往上套,蔡程昱急的脸都红了“龚子棋你讲点理!”

“讲什么讲?你不是说让我签油爆虾工作室吗?快点的,套上我就签。”

“你这是霸王条款!”

“嗯嗯,对,我霸王。”龚子棋把蔡程昱手指头掰直套上去,然后又抓着他的手给自己手指头套上去“完美,好看。”咔嚓用手机拍了两张照片传到朋友圈“走走走,洞房去。”

“子棋?”蔡程昱不可置信的看着把他往宾馆拉的人。

“我觉得蔡蔡明天起不来了。”贾凡收起望远镜摇摇头,李向哲凑过去把他唇边的奶油舔掉“你先想想你自己吧。”

END

 

评论 ( 32 )
热度 ( 60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懵懵 | Powered by LOFTER